close
作詞:Yoshiki 作曲:Yoshiki




要去哪裡? 我和你一起走

現在已經過去了嗎? 我向時間詢問著

漫漫長夜中 夢見我倆去旅行

注視著異國的天空 我緊擁著孤獨

在時間的風中 我不斷流著眼淚

感受著你的呼吸 源源不絕

擦乾你的淚吧 用我的愛

擦乾你的淚吧 用我的愛


寂寞 是你無聲的低語

在整個夜晚中 充滿於淚河

記憶中 你從未使我哭泣

但你 也從未跟我說再見

有時候淚水遮閉了我們的愛

而沿途失去了的夢想

但我從未想過

你會將你的靈魂交給命運

也從未想過 你會留我獨自一人

穿越在雨中的時間 會釋放我自由

時間之沙 將讓我保留對你的記憶

愛永遠隨著你那停止的心跳

使你的生氣褪色

擦乾你的淚吧 用我的愛

在時間的風中 我不斷流著眼淚

無止境的悲傷啊 變成青色的玫瑰

擦乾你的淚吧 用我的愛

擦乾你的淚吧 用我的愛


在時間的風中 我不斷流著眼淚

感受著你的呼吸 源源不絕

擦乾你的淚吧 用我的愛

擦乾你的淚吧 用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