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無阻

早上6點多就出發了,到了北部集合點,已經有車友到了。


6號出口


到了7點多,就出發往三峽另一個北部的集合點,乖乖,不得了。

到了那邊,大約算一下,北部的車子,超過50台,有夠多的。

出太陽的關係,所以大家都跑出來了,原本昨天還下雨的說,害我還帶雨衣。




一路上,整條馬路都被我們霸佔...聲音真是有夠好聽的!每個人都在看。

到了關西的便利商店以後,大家集合一下,就往明德出發了。

結果我一不小心就跑到領先集團去了...公升級的果然恐怖,我起步只能看到車尾燈...

哈哈,結果我還是跟的到,技術越來越好了!




到了明德那邊,我們是去一家高爾夫球場吃飯,停車場一半都是重車,嚇死了人...

算了一下,快要200台吧,有夠壯觀的,還看到了一些平常看不到的車子。

也看到了和我同款的ER6F,好感動喔!



中午的時候,一桌3000的菜色還不錯吃,不過上菜速度有點慢,因為他們沒接過那麼多客人。

等到後面的菜上來,大家就大部分都吃飽了,就跑出去聊天,拍照,有夠熱鬧的。






吃飽飯,有人提議去明德水庫一趟,不過我沒去,繼續和別人聊天,認識不少車友。

回去的時候,他們就提議去吃仙草冰,所以就1台14號,1台MV,2台ER6F,1台男子漢出發了。

去的時候,還騎的慢慢的,吃完要回台北的時候,就開始了...



路上還被我們追到先回去的車友,原來他們中途都會休息,台3線這邊,從石門開始。

一路上最低90...我都騎到140了,前面的車子還追不到,技術有夠好的。

結果回來的時間,從獅潭那邊3點多回去,到新莊才5點多,大家都在飆車...

好險我沒有丟er6f雙缸起步的暴力,公升級的我還跟的到,爽爽爽。

今天總共騎了240多公里,南部的車友大概都騎600多公里,真是佩服。



大合照







我果然還是適合騎車,在速度上他帶給我的感覺,可以讓我非常專注,不會想東想西的。

雖然我說過,不會在騎快車,不過我想,已經無所謂了,只有那種刺激感,可以讓我忘記煩惱。

而且他也不會拋棄我,離我而去,除非我摔車...不過我如果死在重機上面,我也甘願!





照片都放在相簿,太多了,所以沒有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