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Yoshiki   詞:Yoshiki



我尋找著你
試著接觸你那
隨著時間崩潰的玫瑰
一隻眼睛被寂靜的殺氣所擊潰
你已從舞台上離開
沒有留下任何話語
只留下虛假的眼淚
尋找用假珍珠裝飾的玫瑰花束


我盲目而瘋狂
在寂靜的鮮紅中
我已失去你的愛
被幻覺的愛所操縱的傀儡布偶
使我重新站起
使我回復自我
假裝你愛我
注視著指尖染成鮮紅的我


已經無法再忍受那寂寞的小夜曲
飄盪在虛幻的海中
從夢中醒來的浴血的天使
即使抱在胸口 我也無法停止


無聲的忌妒
別留下我一個人
悲傷 混亂
裝飾著無法償還的愛
在不斷重覆的孤獨之中

告訴我實情 你要往何處去
愛著那痛苦
我仍需要你的愛 愛卻已不再
消去瘋狂的記憶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只想感受你優雅的氣息
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說不出一個字
當我恢復意識
一切都已被時間的洪水沖去
連你也這樣消失
但是記憶的傷痕卻永不會癒合
我無法停止愛你
無法止住我的淚
無法停止我的愛
無法毀去我的記憶

(Guitar SOLO)

你用血染紅我的心
卻無法消去我的傷痛
離開前 請你殺了我吧
充滿著瘋狂 愛的眼眸中
什麼都看不見
現在我失去了你
沒有你我無法存活

無聲的忌妒
墜入夢中
緊擁著記憶
把時間停留在昨日
消去不斷重覆的孤獨

帶我回到夢中 記憶中

無聲的忌妒
別留下我一個人
悲傷 混亂
殺了我吧 吾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