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這一年

還記得,去年的3月,我才剛進入四季和風上班,甚麼都不懂。
一下子就過了1年了阿,回想這一年的生活。


阿聰,常常被他念,剛開始每次都做不好,所以常常被他指導。

當時只覺得,我下次一定要做好給他看,一定要讓他有一天不能念我。

沒有他,也沒有以後四季和風的我。




秀姐,剛開始,只是覺得好像很好相處的老板娘,然後常常講電話。

對我們真的很好,讓我第一次打工,就有很好的經驗,當然到現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育偉,剛進去的時候,就是他帶我的,人很好,有時候會和我開個小玩笑。

我說他長的像LaNew的黃俊中,真的蠻像的。




耿豪,這個看起來小小一隻,剛來的時候感覺他不太好接近,可是看他和其他員工又很好。

動作有夠快的,相處久了,就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娘,哈哈。




阿政,遲到大王,和我一樣有點散散的,有一陣子都和他相處,雖然可以吃店裡的東西。

不過看他夾肉都不手軟的,造成我以後那麼囂張的原因,都是學他的。




阿修,夜店咖一枚,長的蠻帥的,喜歡喝酒,不過也因為這樣,被抓酒駕。

有時候還會遇到他。




小琪,店裡唯一的女生,超級小一隻,眼睛小小的,動作和力氣,有時候卻不輸給男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她年紀和我差不多,和他相處最久,才知道原來她很白目,是個有趣的女孩。




欽河,做最久的員工,和我一樣讀黎明,動作最快的就是他,是個很用功的人。

動作熟練,和他不熟的時候,有時候可以一天說不到幾句話,等和他熟了以後。

他說話的速度,會讓你快到聽不太懂,然後你只要拋出一個話題,他就可以講10分鐘以上。




以上都是老前輩,在這段期間,受他們照顧很多,也因為他們,使我的第一次打工生活。

變的多彩多姿,以前的時候,剛開始,我還是個連端盤子都會掉的人。

到了後來,我也變成可以和他們一樣的老手了,雖然這樣說有點不要臉,他們還是比我厲害的。




到了後期,老員工都走的差不多了,就是我們這些菜鳥的天下了,哈哈哈。

老闆也換人了,所以我們都不太鳥新的老闆,整間店被我們四個人占領了,呵呵。

我最多的回憶都在這邊發生,這個月裡,每天都吃店裡的東西,吃到變很胖...

算了,就打到這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