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的時間

10年前的今天,是讓許多人傷心難過的一天,X JAPAN吉他手,松本秀人過世了。

雖然我接觸X JAPAN的時間不長,但是最讓我注意的就是這位。

雖然我沒有參予過你們輝煌的時代,在我了解你們的時候,你已經不再了。

有種想法是:如果能早點接觸那該有多好。但是我很慶幸我的人生裡有X的出現。



屬於你的舞台,不知道在天堂上,你是不是也組了一個團呢?

你曾經說過,當一個團體裡有人不再了,就會成為傳奇,沒想到是你先走了。

在天堂的你,一定也在看著X JAPAN的復活而高興吧。

你是否也在上面,頂著一頭粉紅色頭髮在舞台上狂奔亂跳呢?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沒有離開X,當演唱會一開始,我們都知道,你回來了。

不!不能這樣說,因該是說,你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

當X JAPAN又重新站上舞台,十年後的今天,我確定你一直都在。




Hide Forever

永遠是X JAPAN的吉他手 松本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