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到爆炸...

還記得第一次的相遇,是我國中的時候,我哥在無意間給我聽到的tears,那時候我不了解X到底是甚麼。

只有讓她躺在我電腦裡面MP3的其中一首,上了五專,也是在無意間接觸了x,後來就一直在youtube上收尋所有有關他們的片段。

這時候我發現,原來x已經在我心裡面的地位了。



從去年的08年8月2日南港展覽館,到09年的情人節開唱,一直到現在的530勢在必行之夜,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我很慶幸我能認識x japan,讓我的人生裡面,有你們陪我度過一段瘋狂的歲月,儘管在我真正了解到x的時候。

hide已經去世了,雖然我無法參予你的日子,但是我相信hide一定會在天上看著x的所有所有......





演唱會7點準時開場,中間的內容我已經不知道怎麼用言語來形容,我只知道我的喉嚨在這3個半小時嘶吼了3個小時.....

我能做的,就是盡情的吶喊,放縱自己的身體,高舉自己的雙手,用力的往上跳,把我的熱情傳達給X。

太多太多的感動,太多太多的震撼,就算看了在多在多的影片,當你真正體驗到X的魅力時,就像毫無冷場的電影。

高低起伏和情緒的鋪呈,讓人頭皮發麻的搖滾,打從心裡感動的抒情,這兩樣完全沒有關聯性的東西,要怎麼連成一線?

X做到了!!YOSHIKI毫無保留的drum solo以及優雅的鋼琴聲,pata的吉他速彈,徹底的震撼我的耳膜。

每一次的鼓聲,直接的從舞台傳到我的心臟,toshi的歌聲,讓我平常只能從mp3聽到的,真實的在我面前上演。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好多好多的感覺,但是我的文章卻傳達不出我心裡深處的話。







中間的x,前奏一出來,大家全都瘋了,終於到了大家期待的x jump,以及讓喉嚨炸開的we are x!!!!!

2萬多人一起x jump真的是非常興奮的一件事,用言語實在無法傳達出來......

印象最深的是without you,YO和TOSHI擁抱的畫面,就在我的面前,就在我的視線,我的眼淚不自覺的留下來了.....

後面放著早期的影片,看到HIDE的身影,加上TOSHI的聲音,配上YO優美的鋼琴聲,在這當下,誰能不感動呢?

Endless Rain的大合唱,即使唱不下去,唱破喉嚨也要唱下去,就算沒有配樂,沒有TOSHI的聲音,我們也會一直唱下去。

雖然我的聲音已經沙啞了,但是每個人還是一直唱下去,因為大家知道,我們也有屬於我們的Endless Rain了。






我的腳已經麻了,為甚麼不坐下來休息呢?但該要X JUMP的時候我還是會努力的跳起來。

我的手已經痠了,為甚麼還是不聽使喚的高舉雙手比出X!

只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保留了一絲絲的體力,我就一定會後悔,我一定會後悔為甚麼沒有在這難忘的夜晚,發揮自己最大的力量。

所以我拼了,勢在必行之夜,我,用盡全力,毫無保留的參予了X這場獨一無二的演唱會。

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在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感謝你們的演出,讓我的人生裡面因為有你們,充滿了藍血。

感謝你們的演出,讓在場2萬多個人,一起見證X的偉大。

最後的最後‧‧‧

WE ARE‧‧‧

YOU ARE‧‧‧





你們知道的,我們永遠是X!!!



DSCF1874.jpg 

DSCF1876.jpg 

DSCF1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