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很多
10月,有些事情值得我去留戀,也有些事情覺得遺憾,不過別讓自己後悔就好了。






每天中午都在思考要吃甚麼,已經變成一個非常重要的話題了,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來了新人,也走了舊人,有驚喜也有不捨,畢竟同事半年了。

店裡的不愉快的氣氛希望快點結束,漫長的等待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頭髮掰掰,狠下心剪短了,評比來的時候,那麼好死不死來隻小小強。

那麼剛好的讓我們的店被釘了,大頭來我們的店裡趴趴走,不能再讓小茹難做人了。

結果剪完有人說很耗呆,有人說像台客,也有人說該減肥了,哪來那麼多意見呢?

不過應該不會再有客人叫我叔叔了,身體越來越硬了,懶的動懶的走,老人病?







噗卡依舊很黏人,阿卡睡的跟豬一樣,喵咪自以為老大,相機的充電器不見了。

小貓都這麼好玩嗎?你不知道那是你自己的尾巴嗎?你不知道阿卡的頭不是沙包嗎?

你不知道你現在打不贏喵咪嗎?你不知道你自己要睡覺嗎?



每一個險惡的浪,都會有浪花綻放,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愛是對的,你就對了。

你的笑陪我,直到陽光回來。

ByeBye寂寞!ByeBye無奈!

擁抱的溫暖,讓悲傷的一切,閃開!

對了有你,對了有我。

太陽月亮,不賴。







ByeBye寂寞!ByeBye無奈!

擁抱的溫暖讓悲傷的一切。閃開!

對了有你,對了有我。

現在以後,不錯。 That’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