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 Yoshiki



不管是互相傷害的言語
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淚水
總有一天都會變為回憶
所以…斷了線的旋律
緊抱在懷裡 明天也許還會活下去
即使無法再與你相見

孤獨地歌唱
沒有你 我仍將孤獨地歌唱
你感覺不到我的心嗎
在雨中失落
我孤獨地歌唱
沒有你 我仍將孤獨地歌唱
你不能止住我的淚水嗎
因為,我仍愛你~

(間奏)

我無法想像孤獨的生活
我仍唱著那首歌
緊抱在懷裡 歌頌著思念
即使發不出聲音

孤獨地歌唱
沒有你 我仍將孤獨地歌唱
你感覺不到我的痛苦嗎
我已無能為力

(Guitar SOLO)


我仍然渴望對你的回憶
即使剩下的只有傷害
也想向你傳達自己的心意
如今…不願獨自一個人
在傾洩的大雨中 似乎就要破滅的夢
明天仍要演奏下去

孤獨地歌唱
沒有你 我仍將孤獨地歌唱
你感覺不到我的心嗎
在雨中失落
我孤獨地歌唱
沒有你 我仍將孤獨地歌唱
你不能止住我的淚水嗎
因為,我仍愛你~


孤獨地歌唱
沒有你 我仍將孤獨地歌唱
你感覺不到我的心嗎
在雨中失落
我孤獨地歌唱
沒有你 我仍將孤獨地歌唱
你不能止住我的淚水嗎
因為,我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