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Yoshiki   詞:Yoshiki



凝望星星 直到消逝
像一個孤獨的演員
永遠不知自己演出的劇情
永遠不會知故事如何結束
一如藍天映射在我心上
所有顏色逐漸清晰
當黎明來臨
我就會讀到詩的最後一行

擁抱這間斷的細雨
黑夜向黎明前進
而心卻已被淋濕

走在狂亂不已的雨中
像一個感到巨大痛楚的詩人
努力找尋答案
努力隱藏眼淚
但一切只是輪迴與循環
永無寧日
當雨停時,我就會翻頁
此刻,我停在第一章

仍然受著傷,這本該明白的答案
為何還要追問不休

被傷了心的我,錯了嗎?
感到痛苦的我,錯了嗎?
被雨淋濕的我,錯了嗎?
期盼長夜永不終止的我,錯了嗎?
哭泣的我,錯了嗎?
而我知道,唱出最後一首歌的我沒有錯
因為,永恆仍會凋亡

剛剛有所發現,卻又獨自一人凝望夜空
漸漸地消失遠去了,我們的記憶
仍然受著傷,這本該明白的答案
為何還要追問不休

我看到紅
我看到藍
漸漸地,我看到它們從底層正透出銀白
當黎明來臨
我就會進入下一章

擁抱這間斷的細雨,黑夜向黎明前進
而心卻已被淋濕
仍然受著傷,這本該明白的答案
為何還要追問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