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想到我的人生中,竟然會出現接機這種名詞,今天15號原本是X JAPAN團長Yoshiki來台灣的時間。

沒想到颱風作怪,只能延期到明天早上,虧我要出門前還特地看有沒有延期,結果等我出門才有消息出來。




1點多的時候,就和我另一個喜歡X JAPAN的朋友一起開車出發了,雖然一路上有找了一下路,而且還有點小迷路。

不過還是順利的到了機場,到了那邊,發現大量的X迷,雖然知道會有人去接機,不過比想像中的還多人。

而且還有一群人是穿婚紗去接機的,(因為YO大有一場演唱會是穿婚紗出來,所以就有這個活動。)



後來就先去第一航廈領了T恤以後,發放T恤的工作人員卻說今天會延期,害我今天超沮喪的。

之後在等的過程,發生了一件好氣又好笑的事情,以下是機場工作人員的對話。



工作人員A:吼,那一群穿婚紗的都擋在那邊!

工作人員B:阿就今天有啥咪"偶像團體"會來阿。

工作人員C:阿丟叫他們站旁邊一點阿。

工作人員A:對阿,就那個啥咪叉叉的偶像團體阿。



以上請用台語發音





聽完我ㄧ整個覺得靠杯,第一,為啥是偶像團體.....第二,明明就是X你們卻要說是叉叉.......

後來回去的時候,雨下的超大的,能見度差不多10公尺,一路上60而以。





不過沒關係,雖然延到明天早上才會來,不過晚上在101的點燈還是會照常舉行。

當然晚上我一定會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