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今天我翹課了,Yo大要來怎麼可以不去呢?有機會近距離看到本人,我哪可能放過這種機會。

所以4點多的時候,我出現在101的底下了。

剛到那邊的時候,人已經排的有些距離了,不過我也不知道在排啥咪,就先站在旁邊觀望一下。

後來工作人員叫大家往前進,先坐下來,我也跟著跑去坐了,後來就一直等一直等,中間放的音樂一直都是IV。

差不多6點多的時候,主持人出現了,說了一堆不重要的話,反正Yo大還沒來,就先放3月的演唱會給我們看。

依序是Rusty Nail,silent jealousy,Art of life,Without you,I.V,紅,X。

前面幾首歌,大家都還很守規矩坐下來欣賞,後來不知道為甚麼,撥到了紅這首歌,每個人都站起來往前衝。

害我以為Yo大來了,結果還沒來,秩序整個大亂,被偷推了好幾下,不過我也偷偷的擠到前面去看了。

中間還有用類似蝙蝠俠那種大型探照燈X JAPAN的圖打在101上面。

後來唱到紅的時候,我整個人爽翻了,沒想到我會跟著人群大吼大叫,跟著一起唱紅。

撥到X的時候,整個氣氛HI到最高,這也是我第一次玩X JUMP,第一次大聲的喊WE ARE X!

我完全沒料到我會那麼HI,看來我真的中毒很深。

X撥完以後沒多久,Yo大就現身了,這時候現場大亂,我完全不知道發生啥事我就被擠到最後面。

只好去旁邊看看有沒有比較清楚的角度,後來發現舞臺右方,有一個地方可以爬上去看,就去那邊看了。

到了那邊,角度相當好,由上往下看,非常清楚,Yo大就在我下方的幾步路,他碼的,這時候真是爽到暴!

爽斃了,3D立體真人1:1大小的Yoshiki就在我下面耶!!有一種衝動想要跳下去。

不過看到旁邊10幾個異常壯碩穿西裝的保鏢,就讓我打消了這個愚蠢的念頭,我可不想成為日本的頭條新聞。

不過還看到了2個外國金髮辣妹,可以陪在Yo大旁邊真好。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點燈的,原來點燈還有倒數,我們在那邊一直喊we are x想說怎麼沒亮。

不過聽到了Yo大超真實的喊we are,感覺真的很爽,他的聲音和演唱會一樣有點沙啞。

反正就是一整個爽,結束的時候,我的心還跳的超快的,這個夢真的是太真實了,沒想到我人生中還可以看到x japan。

演唱會日期已經公佈了,是明年的情人節,難道yo大是想叫我們一起帶另一半去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