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要吶喊!
趁著今天稍微有空,趕快來補交生日的過程,不然這禮拜期中考,準備的東西快把我壓垮了。



真的很感謝你們,陪我過這次的生日,雖然我嘴巴一直說不用幫我過,可是真的很開心。

禮拜五上課的時候,噴噴會長小郭還買了蛋糕來,特地跑到天母去買的喔,真的很謝謝你。

另一位和我同月同日生的胖胖高手,雖然你在生日的前一天當農夫了,修車修了不少錢。

不過人沒事就好了,你因該永遠忘不了這次特別的生日,不過上班歸上班,身體還是要故。

每次上課都那麼累,小我兩歲,身體卻全身痠痛,等期中考考完,我們在來一趟噴噴之旅吧!





下課以後,我直接去猴子家,先聊聊天,看看電視,討論等等要怎麼去玩,後來決定去唱歌。

DSCF1855.jpg 


DSCF1856.jpg 

DSCF1857.jpg 

這是我今天第二個生日蛋糕,真的不錯吃喔,感謝大便,小猴子,大象幫我準備的這次蛋糕。

我23歲了,感謝我媽把一個米蟲養了23年,從一個只會流鼻涕的小米蟲變成一個自走型大米蟲。

DSCF1859.jpg 

DSCF1860.jpg 

DSCF1861.jpg 

DSCF1864.jpg 

DSCF1865.jpg 

我許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認識的所有人,事事順利,不管是學業,工作,愛情,都能夠往自己要的方向走。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未來騎車的路上,技術能夠越來越進步,我不想在當農夫了。

第三個願望就讓他藏在我心理。





後來吃完蛋糕以後,就去唱歌了,雖然我會的歌只有五月天的,但是也不要咖我的歌阿,哭哭。

雖然這3個小時,有一隻猴子,一隻大象麥克風都拿超過2小時在手上,不過真的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有人幫我過生日,我從國小畢業以後就沒在過了,真的真的很快樂。

DSCF1870.jpg 

DSCF1869.jpg 

DSCF1871.jpg 

DSCF1873.jpg 

DSCF1872.jpg 

後來唱到結束,三點多的時候,本來還要繼續去打保齡球的,結果因為是禮拜五,大家隔天都休息,爆滿。

還要等超久,所以就沒有打了。






這次是我最開心的一次生日,有朋友在旁邊陪你笑,陪你哭,陪你瘋,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以後到了30歲,40歲,50歲,我們都要這樣,我的朋友們,是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抱抱。

是你們在我開心的時候與我一起分享。永遠!








最後附上RAP小霸王,左踢MCHOTDOG,右打大枝的最新饒舌界新星,猴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