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啦終於結束痛苦的期中考週了,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都要看書看到爆炸,以前根本不會這樣。

不過終於結束了,不過結束以後,也不能出去玩,因為要開始上班了。




而且還因為上班,把我的第二生命,那留了好久的毛剪光光了,現在我了解到。

阿卡和阿喵被我剪毛那時候的心情了,頭髮短到不行在短,和國中生沒兩樣,感覺真差。





先設個目標,一個月後,我要去看X Japan的演唱會,半年後,我的小老婆要改頭換面。

先來個全身彩繪,在來兩顆B牌鮑魚,最後來個歐老師,不過也要我可以一直做下去。




小老婆,我有好常一段時間不能碰你了,原諒我,這一切都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