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一下

這個月都在過著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生活,白天是永無止境的上班,晚上是該死的上課。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這個禮拜過後,我就不用上課了,就可以開始用力的上班了。




先聲明,我暑假上課不是被當....我們學校可以先把下學期的課先修起來,然後下學期就可以比較輕鬆。

每個人都誤會我上課不認真,所以才要暑修,這真是個天大的誤會,雖然我之前也有被當......

然後上課的時候,聽到了一件事,讓我發笑了,為甚麼會那麼幼稚呢?成熟一點吧。我們都已經不是國中生了。






另外就是我的小老婆,對不起你,這個月我只上了你一次,不過別擔心,8月9號我已經排好假了,我們一起去台中爽吧。

我那麼努力上班,就是為了讓你改頭換面,目標慢慢達成,前後輪都已經換上我想要的胎了。

為了讓你更與眾不同,省力拉桿,輻射卡鉗,接下來就是防甩頭以及歐老師避震了,我那麼累為了誰,只有你會陪在我身邊。





另外今天我們家大便生日,雖然我很晚到,不過我下班直接去上課,後來老師又拖了很久,到了快10點才到,真是很對不起。

更對不起的是,遲到了,酒也沒喝多少杯,虧我今天已經準備喝死然後明天上班直接死在廚房了說。

後來再她家外面又聊了一些不想面對的話題,難道我的想法真的是想太多嗎?

算了,我也有想過,一個人真的很孤單,可是我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嗎?我也不能確定。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疑,怎麼又忽然說這種話了,應該是酒喝太多開始胡言亂語了,我現在要當個壽司達人,以後來我們店裡吃。

不敢說會多便宜啦,不過東西一定推薦最好吃的。








李大便,生日快樂,要去當兵了,希望你再部隊一切順利,還有要記住,不要隨便檢肥皂,你的屁股是我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