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

8月9日下班回家的時候,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外面的門沒有關,平常阿喵也不會跑出去,可能因為下雨,外面的陽台很滑。

推測因該是滑下去了,可是因為外面下雨,沒有聽到聲音,等發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




凌晨我和我哥兩個人,下著雨在外面不斷的喊著牠的名字,可是還是沒有找到。

只好等到明天再開始找,可是到目前還是沒有下落,希望可以藉著網路的力量,可以幫幫我們家喵咪回家。

牠的特徵是灰褐色虎斑貓,體重大概3公斤,小小一隻,脖子有綠色項圈,紅色鈴鐺。

走失地點:新莊市建中街16巷附近,時間8月9日晚間11點多。

由於牠是家貓,在外面會非常吃虧,我怕會被外面的野貓野狗欺負,希望牠可以趕快回家。

牠對於我們家來說,不只是一隻寵物,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牠陪我度過了最悲慘的一年。

我的聯絡方式:0926036649賴同學 msn:erickkqq@hotmail.com


DSCF1032.jpg 

DSCF1430.jpg 

照片 114.jpg 

DSCF1742.jpg 

拜託拜託,希望各位幫幫忙,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