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來買喔
呵呵,不過已經太晚了。8月31日已經結束啦,想吃?不知道要等多久喔喔。



就是這個手捲,害我每次都熟操,結果這兩個禮拜下來,速度好像沒有快多少。

只有變的比較漂亮而已,今天是各大學校開學的第一天上班,整個就很閒。

感覺好像回到剛做的那2個月,每次都沒啥客人,後來下班後,和公司的同事去吃東西。

不過還是想不透為啥要去西門町吃鮮芋仙。

話說這個月我窮暴了,自從換了歐老師防甩頭以後,每天都度日如年,說好的5號呢?

都是該死的小咪找我去唱歌,說有很多很多妹,結果沒一個人付錢的,又愛去錢櫃唱。

每次找吃飯一定要東區吃,這樣有比較帥嗎?害我10幾號的時候就剩下一千多塊錢。

我還可以撐到5號,真佩服我自己,原來我也可以花那麼少錢,每天上班一罐烏龍茶。

整天的話頂多在一瓶烏龍奶,偶而找人打個球,運氣好的話還可以不用付錢。

早餐不用吃,中餐晚餐吃公司的,所以就是這樣啦,在幾天我就有錢可以領了。











我要把我這幾天的肚子好好的補回來,快點來找我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