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勒

阿喵在外面流浪了4天,終於回到家啦!!




每天凌晨我都跑去找牠,終於在剛剛被我找到了,幹,超爽的啦!!

阿喵走失以後,我跑去PTT的貓版看關於貓走失以後要如何找起。

其實他們不會跑太遠,通常都會在原地等著主人去找牠們。

所以這兩天我就把範圍縮小,終於有一點線索了。

後來在昨天就有聽到牠的叫聲,在我家樓下1樓附近,

邊搖著牠吃飯的碗,邊喊牠的名字,聽到微弱的喵叫聲,可是就是找不到牠。

結果以為是在一樓別人家裡面,只好等到白天一樓住戶回來再向他們打聽。







結果隔天一大早去的時候,還是沒有牠的消息,就在剛剛幾分鐘前。

我在陽台外面抽菸的時候,聽到了鈴鐺的聲音,於是馬上又衝下去找。

到處晃一晃,還是沒找到,就在樓下門口坐著發呆,喃喃自語的喊著牠的名字。

又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昨天也是在這邊聽到,於是把目標轉移到樓上。

我就從2樓的窗戶爬到2樓的遮雨棚那邊去找,聲音越來越大。

後來看到我家阿喵在我對面2樓的陽台裡面,看到我叫超大聲的。

趕快把牠叫過來,我發誓!再那一瞬間,我的手絕對不會再放開了。

經過一番掙扎與貓爪攻擊以後,我終於把牠抱在我懷裡了。

可是我發現,我站在2樓遮雨棚上面,手裡抱著一隻貓。

路上還有人經過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不會給我報警吧。

後來我就趕快繞跑,我家阿喵抱我超緊的,抓的我背好痛。

結果是我慢慢的從遮雨棚走到窗戶,一隻手抱著貓,一隻手撐起我全身的重量。

用很狼狽的姿勢跳回裡面,總而言之,我家阿喵回來嚕!!!




誰說人生就像一台列車,中途儘管有人會下車,列車還是會繼續往前開。

拎杯就是不相信,我把列車往回開,把那不小心掉下車的家人把牠載回來。

反正就是爽啦,阿喵現在在我旁邊,一直喵喵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