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永遠
阿卡走了,就這樣。 只是真的太突然了......




























難過嗎?真的很難過,可是為甚麼我沒哭?

或許是我已經對自己說過不在掉眼淚了,但是.....這真的是我嗎?


















回到家,沒看到你搖著尾巴......

吃飯時,沒看到你等在那邊......

出門時,沒看到你也要跟去......

家裡少了你的味道,卻多出一個空位。










你還沒看到噗卡長大....你也還沒等到我哥回來.....

可是看你那麼痛苦,你知道我多麼不捨......

我好恨我自己,沒有早點帶你去看醫生。

再多的抱歉也喚不回你的身影。

最後,看你靜靜的躺在那邊,就像以前一樣,你只是睡著了。

只是,這次。你聽到鑰匙聲也不會搖著尾巴吵著要去散步了。

只是,這次。你是真的真的永遠的睡著了........













沒想到,一個禮拜前拍的照片,變成了最後的照片,希望你在天上可以過的更好。

DSCF2013.jpg 

DSCF2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