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不想說話了
這個禮拜終於結束了地獄般的日子了,我只有慶幸我不是站外場,實在太多太多的機掰客人了。

我只要站在那邊,繞我的軍艦,做我的手卷,客人叫我,我都不鳥他。

第三天站了好久沒站的廚房,真的有累到,之前暑假的六日也沒那麼累。

塞暴的冰箱,塞暴的客人,塞暴的中工,塞暴的員工,塞暴的店長。

借了海老美蝦的玩偶裝,結果根本沒時間用到他,虧我還想穿來玩玩看。

總計這三天一共做了9萬+12萬+12萬=33萬 然後還要再乘與2 就是66萬 真是可怕的數字。







每天都忙到11點多才可以離開,上完課以後還去幫忙,第二天最慘了,客人吃到10點多還在吃。

根本還沒開始收,每個人的臉都臭的和大便一樣,不過我們還是撐過來了。

今天上班,發現我們的店和被炸彈炸過一樣,不見一大堆東西,一大堆垃圾,一大堆東西亂塞。

明天又是假日,等於過了一個禮拜的假日,怎麼會那麼那麼累,上課都一直在睡覺。

下個月的班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休假,直得高興的事,我加薪了,爽歪歪,雖然只是多5元。

可是這是一種肯定,只是要改掉我遲到的習慣,每天都要早起,尤其最近好冷好冷.....





隔壁新開一家拉麵店,菜單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其實不怎麼樣,別被他們騙了。

今天和煌屯還有小如買了拉麵,我點的是麻辣口味,不過我去拿的時候。

三碗看起來都差不多,我就問他那一碗是麻辣的拉麵。

他娘親的居然回我說,痾....我看不出來耶,酷耶,這不是你在賣的嗎。

後來他就把其中一碗拿回去,給我滴了幾滴辣油,就說這是麻辣的......

吃幾口就沒了,還賣我100元,本來還想說中午終於可以吃新的午餐了。

沒想到吃一次以後,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最近感覺越來越肥了,決定要控制食量,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會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