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該吧

這次的過年和之前的有點不太一樣,因為我終於包了第一個紅包給我爸媽。

雖然說起來有點丟點,都長那麼大了,才包第一個紅包,不過我一口氣包了1萬6千八百元!





之前每次過年我都只是等著賺紅包錢,可是這次雖然沒賺錢,看到我老媽那麼爽的樣子,一切都值得。

所得稅寄來了,我這一年來賺了10多萬,不過都不知道錢到哪裡去了。

最近有個念頭,就是開始存錢,我的小老婆,因該不會再動它了,目前存款有5萬多。

每個月除了打球錢,唱歌錢,吃飯錢,還有煙錢,因該可以存個1萬吧。

雖然不知道存起來幹麻,反正總是會用到的,我也快一年沒和家裡拿錢了,還借我爸三萬元。








這幾天年假只休了2天,除了初三初五休息,其他都在上班,這四天也賺了六千多吧,這個月要破兩萬了!

另外也要抱怨一下,現在的年輕人真沒用,一點抗壓力都沒有,都敎了一個月了,事情還是亂七八糟的。

不過他有自知之明,先辭職了,另外一個更誇張,直接曠職,說他老母幫她找到新工作了,連電話都沒打。

只傳了一封雞歪的簡訊,現在的小朋友真是越來越讓我看不起了,就算是女的,還是一個雞歪女。

雞歪女孩還介紹她朋友來上班,還會挖洞給別人跳,說別人沒敎他,明明就說過的事情,還在那邊裝死。

搞了半天,5個新人,只有兩個可以留下來,存活率40%,有那麼困難嗎?

為甚麼同樣的工作內容,老子就撐的過來,你們就不能?

雞八熊也不做了,雖然還不知道原因,不過這也沒辦法強求,以後的日子會變的怎樣呢?

只剩下雞八瑋,箬小姐,親愛的店長大人,和一個變態師傅,管它的,走一步算一步吧,明天的事誰也不能確定。




菸越抽越多了,我想戒菸,可是沒有目標....要戒因該還是可以,可是戒了以後,好像少了那麼一點樂趣。

那就這樣吧,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