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卡別黏著我

每天都是被兩隻手機加一個鬧鐘吵起來 這個月只放三天


一下子來了一團新人 別再說我長的很兇了


睡覺起來 每個人都不敢靠近我 說我看起來想殺人 這是哪招?


對了 新皮膚到底有甚麼魔力 那麼多人甘願去當他們的鑽石 紅寶石....


掰掰 不連絡












這個月一下子花了一堆錢 安全帽20K 卡鉗20K


烤漆輪圈 彩繪整車 把手 平衡端子 後土除 到底會花多少 都不知道我那麼有錢.....


傑哥快點回來 你忘了我家開慈濟嗎? 快來找我挑竿


誰可以把大陸用垃圾袋蓋住 去你的沙塵暴


 開始學切魚了 我討厭爛瘡 我討厭一堆筋 我討厭散肉


中廚別再送爛魚給我們了


禮拜三的課真有趣 還沒睡著過 期待禮拜三 快點來


噗卡別再黏著我 不要一直喵喵叫 不然把你睪丸拿掉


新人沒一個認識 一次來一堆 店裡都查某 我怎麼受的了


螞蟻頭你保齡球很強 來PK阿 阿光妹投籃阿不就會進


不倒翁倒是很會唱五百的歌 以為洞口球打不進 白白送小如一瓶青心


機掰熊還是55熊 等我放假 106馬上到


桂莊要倒了 聽說會開鬥牛士 中午吃那個會不會太爽....


囉哩巴縮打了一堆 重點在哪裡?


沒有原因 為甚麼一定要有原因?


想幹麻就幹麻


只要準備好明天的微笑 就會出其不意靜靜悄悄的來到


IT OVER IT OVER!!! YOU ARE FIRE YOU ARE FIRE!!!


LAUGH AT ME!!!


LAUGH AT ME!!!


LAUGH AT ME!!!


TOO LATE TOO LATE!!!




DO OR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