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兼職也可以囂張?

禮拜四去重三教育訓練,主要是去學磨刀和切魚。

其他的細捲,花壽,平壽真是太簡單了。

看到一堆組長細捲爆掉真爽!!!!

不過磨刀真無聊,當著黎師傅面前偷偷度辜,我想我是第一個。

結果他還記得上次我和他去錄歡樂幸運星,害我嚇一跳。

說等我考上中工要把那次錄影的錄影帶給我.....

還在那邊抱怨我那次都沒贏到獎金!!!

最好是,要是沒有我的話,哪可能進級。

我哪知道獎金挑戰的時候,都那麼衰,要打的都沒倒。








反正就是這樣,等基八瑋4月考上中工以後,就換我了!!

4月了,做滿一年了,當初的老面孔都不見了。

現在的生活也不錯,禮拜一到四簡直去玩耍的。

只有周末日有上班的感覺,無聊就去店裡聊聊天。

不要再打我屁股了,我不能走娘砲路線嗎?

我的烤漆快點打電話給我,不然我要衝過去了!!











去刷了我的存摺,大約算一算,花了快10萬在我的小老婆上。

我都不知道我賺那麼多,戶頭剩下5萬,誰來管管我的錢?

煙買了一包又一包,不抽菸會不會死? 誰來管管我的肺?

禮拜一終於放假了,也不用上課,可以睡覺一整天。

決定要減肥了,要搭電梯還是走樓梯?

結果我還在吃宵夜....吃不飽阿....算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k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